新闻公告

科技新中国,美丽新时代 ——2020年物电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

科技新中国,美丽新时代

——2020年物电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

11月7日晚上,2020年物电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顺利举行。为了展示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云实践活动的活动成果、队员们勇于担当、奉献青春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以及分享各队暑期社会云实践活动的心得收获,由华师物电团委主办、华师物电团委实践部承办的以“科技新中国,美丽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物电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在理六栋220教室如期举行。活动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毕畅渊、团委秘书长李安琪、团委书记助理羊宇弘、团委书记助理徐灿鸿和各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成果展共有十支队伍参加,分别为团学云实践队、师心云实践队、流光云实践队、科教晨星云实践队、微光云实践队、启梦航程云实践队、四进社区云实践队、IC云实践队、青红云实践队和云乡致理云实践队。在队伍展示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先播放了十支队伍云实践活动的视频合集,让观众了解到每支队伍在此次活动中所工作的基本内容。

接下来团委书记助理徐灿鸿便以总结的形式向观众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几个优点,包括队员们积极参与、注重宣传、用心服务等。同时,徐灿鸿就队伍每日安全汇报,“三校三审”制度的落实,资料上交的及时性等多个方面给各队伍提出了新的期望。接着,便是校级优秀队伍队长仇尔恒与现场观众分享团学队伍在此次活动中所获得的宝贵经验——要成为一支优秀队伍,需从自身定位和当地需求这两方面设计活动,同时还要通过特色推送的形式做好宣传工作,把做的活动“大声吆喝传出去”。在宝贵的经验分享过后,各支队伍按顺序上台,以小品、新闻联播及其他各种形式展示暑期实践的成果。展示之后是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在场的观众难掩内心的激动,纷纷举起手机扫描投票二维码为他们心仪的队伍投上宝贵的一票。

最后,物电学院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各队伍的精彩展示和心得分享受到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此次暑期社会云实践成果展活动,相信各队伍在展示和分享中能够发现实践的意义,发扬物电学子实践致知,格物明理的精神,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形式改革,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同时,也相信各队伍的优秀展示能让前来参与活动的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他们参与进来,为新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注入新动力。


撰稿人:谢湘 谢东宜
撰稿单位:物电团委实践部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