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群星点长夜,贤士耀物电——物电团委授聘大会纪实

群星点长夜,贤士耀物电

    ——物电团委授聘大会纪实


2020年1023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在理6-525隆重举行了授聘大会。物电团委迎来了新力量,干事们展现了新风采!

会议开始前,参会的嘉宾与同学们有序在会场门口签到,领取物电团委专属的徽章,在留梦窗前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

同学们签到完毕,主持人廖昉与陈楠宣布授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第一项,奏唱团歌。团歌奏唱完毕,团委书记蔡寒菁老师为干部和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对“主人翁精神”的认识。同时,蔡寒菁老师还鼓励新干事们对“前瞻”、“服务”、“高效”、“整合”这四个词进行思考与体会,也对物电团委的新干事们寄予了期望与鼓励。

接下来进行的是大会的第二项:授聘仪式。首先由团委书记蔡寒菁老师为书记处颁发聘书,接着由副书记毕畅渊、书记助理羊宇弘为秘书处、组织部、实践部、科调部、宣信部、文艺部、团校办公室、红十字部的全体部长与干事颁发聘书,为艺术团队长层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无线电协会、师范能力培养协会、新媒体信息技术中心的部长代表与干事代表颁发聘书。手持聘书,部长与干事们难掩内心的激动。聘书虽轻,却承载着物电团委对干部干事们的厚重期望。部长、干事们接过聘书,在未来的日子必将肩负起责任,共创物电团委的新辉煌!

授聘仪式后,紧接的是大会的第三项:游戏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答非所问”。主持人随机抽取场下的幸运儿上台游戏。游戏分为黄队与蓝队。主持人向每队队员提出问题,队员若回答与问题无关的内容则积得一分,最后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经过两轮的紧张对决,黄队两次获得胜利,获得了物电团委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

会议的第四项,表演人员为大家带来了歌唱表演《国家2020》。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表演人员优美的歌喉,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成员。歌曲中的说唱和手语部分,更是彰显了青春的无限活力。

《国家2020》唱毕,大会来到了最后一项内容——团委副书记毕畅渊发言。毕畅渊为同学们讲解了团委概况、学期工作与未来展望,深入解读了团委的核心工作理念。听完毕畅渊的发言,同学们受益匪浅,充满了对未来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团委秘书处的精心准备和其他部门与协会成员的积极配合。新干事们在此次大会中收获了知识,理解了学生工作的意义。相信经过了此次大会,物电团委每一个成员必将充满干劲,物电团委必将走上新的台阶! 


撰稿单位:物电团委秘书处

撰稿日期:20201025

审核:马梓坤 毕畅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