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杨中民副校长率队来我院开展调研

1224下午新上任的杨中民副校长率队来我院开展调研,主要了解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同行人员包括科技处处长赵灵智、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廖克环,在学院理六3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及量子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志列书记为杨校长细致系统地介绍了华师物理学科的发展历程,在学校的分布情况,师资队伍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带动下,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情况。邢宏喜教授亦介绍了量子院近两年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

杨校长在仔细聆听汇报后,由衷感概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特别在高端成果上尤为突出,嘱咐我院应梳理特色,准备好学科评估的相关材料,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2423012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4230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