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0年12月31日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12月31日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1231日下午一点,物电学院在理六栋52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大会。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程:

 

1.吴先球副院长做期末考试动员

  吴先球副院长从期末考试的组织安排、监考细则、考前命题及考后试卷批阅、登录成绩、提交资料几方面讲解了监考员任课教师及辅导员在组织期末考试的工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认真、负责、严格、高效地完成期末考试工作,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2.韩鹏副院长布置实验室安全工作

  韩鹏副院长再次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以及我校114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依据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实验室、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的工作要求,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实验室的学院领导与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现场签订安全责任书各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须对自己管辖的实验室做到底数清,责任明,管理细,耕好责任田。

3.学院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

  大会第三项是学院党政正副职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保密工作责任制等方面通过演讲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述廉总结,而后本单位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4.系所中心教职员工推优及投票

  大会最后,进行了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的年终评优,由11个系所中心办公室投票推荐的29位年度考核优秀候选人分别汇报了个人的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果,最终以电子投票的形式,全院教工参与投票推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