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辞旧迎新岁,金牛贺新春。2021年2月9日下午15:00,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情系物电传温暖,共迎新春话愿景”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系列活动在理六栋201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副院长韩鹏,导师代表陈溢杭、周涛、卫敏杰、张善超,研工办主任杨淼,辅导员邹静宜等参加本次活动,与寒假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留校学生积极发言,纷纷介绍了自己的留校原因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求职安排等,并对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许多同学畅谈家乡的特色美食、风俗习惯以及过年趣事,一些来自北方的同学表示今年是自己第一次穿短袖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211094210.jpg

 “情系物电传温暖,共迎新春话愿景”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现场


唐志列和韩鹏分别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唐志列热情地询问学生留校期间的科研和生活状况、寒假规划和安排、学习和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等,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规定和要求,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定期给家人和老师报平安。他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祝愿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能有别样的精彩。


微信图片_20210211094218.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寒假留校学生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各导师代表为留校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提醒同学们春节主动问候亲人。张善超分享了自己在境外求学时的经验和体会,并鼓励留校学生之间相互照顾,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体育运动,可组队开展兴趣小组、篮球赛等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向留校学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慰问品


唐志列向留校学生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将温暖和问候送到留校学生的手中,也将这份爱传递给学院的每一位学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新春茶话会活动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感受到物电学院“家”的温暖,留下一段难忘的春节记忆。学院也将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寒假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实的寒假。


微信图片_20210211094204.jpg

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人:邹静宜、彭业顺

审稿人:邹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