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生欢度新春佳节,共贺牛年新岁

张灯结彩迎新年,欢欢喜喜过除夕。2021年2月11日,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教师代表薛云,辅导员邹静宜与留校学生在翰园一起吃年夜饭,共度除夕。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和学院老师畅聊家乡的风土人情、全国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这个特殊的年夜饭有了家的温暖。

图1 师生一起吃年夜饭.jpg

师生一起吃年夜饭


饭后,唐志列带队,与薛云、邹静宜一行人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学生送上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定制的精美新年礼物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唐志列亲切询问了学生留校期间的各方面情况,并嘱咐学生记得与家人常联系,孝顺父母,关心亲人;利用好假期时间,劳逸结合,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明确职业规划和长远目标,做出无愧于内心的选择。

图2 学院领导为学生送上新年礼物并致以诚挚祝福.jpg

学院领导为学生送上新年礼物并致以诚挚祝福


师生延续历年在家过年的传统,在学生宿舍共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通过春晚艺术性的表达,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光荣历程,感受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见证了疫情防控的战略性成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国家的发展和文化的繁荣感到无比自豪。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师生共同迎接牛年新年的到来。

图3 师生共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jpg

师生共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9:3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院长颜辉,辅导员邹静宜与学生党员代表等来到学生宿舍,给寒假留校学生拜年。颜辉代表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向学生派送新年红包和礼物,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热情询问了解学生学习科研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帮扶措施,为学生未来发展指路护航。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慰问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图4 学院领导向学生派送新年红包.jpg

学院领导向学生派送新年红包


图5 学院领导向学生发放新年礼物.jpg

学院领导向学生发放新年礼物


图6 师生畅聊.jpg

师生畅聊

撰稿人:郑培铭、邹静宜

摄影:郑培铭      

审稿人:邹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