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党员新春座谈会

辞旧迎新,金牛贺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了解学生党员心声,2021年2月14日,农历初三上午10:3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党员新春座谈会在理六栋3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副院长颜辉,辅导员邹静宜和寒假留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1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唐志列在讲话中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师生聚焦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各位学生党员畅所欲言,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育实习、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安排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谈到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初心使命、华师力量”线上战“疫”主题党课,在华师人浓情大义的战故事中,感受疫情防控战役中凸显出的华师力量,体会华师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2 观看“初心使命、华师力量”线上战“疫”主题党课.jpg

观看“初心使命、华师力量”线上战“疫”主题党课

 

撰稿人:邹静宜、郑培铭

摄影:邹静宜、郑培铭 

审稿人:邹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