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新春团圆饭活动

辞旧迎新除旧岁,牛气冲天过新年。为了让寒假留校学生感受春节合家团圆的氛围,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2月14日组织了第二次新春团圆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教师代表薛云、张善超、赵金华、张辉、牛鹏宇、李雪娇,辅导员邹静宜在翰园一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图1.jpg 

新春团圆饭活动现场

 

团圆饭活动现场,红红火火的新春对联,祥瑞美好的福字、灯笼、彩带,处处洋溢着春节的祥和与喜庆。唐志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师生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对在座的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昂首阔步,不断奋进,突破自我。

图2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jpg 

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席间,学院领导和老师走到同学们中间,亲切询问了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并通过同学们向其父母和家人转达新春的祝福。师生共同举杯,祝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现场一派喜庆祥和。

 3师生共同举杯,祝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jpg

师生共同举杯,祝愿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4师生合影留念.jpg 

师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今年寒假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一共有40名学生由于需要完成实验、撰写学位论文、准备求职应聘、返乡路途较远等原因留校过年,其中研究生39名,本科生1名。为了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建立了留校学生微信群和钉钉群,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线上讲座,并以座谈、慰问等多种形式关爱留校学生,很多老师也主动邀请留校同学到家里吃团圆饭。针对留校学生党员,专门组织了座谈会和谈心谈话等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邹静宜、郑培铭

摄影:邹静宜、郑培铭 

审稿人:邹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