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朱孔军书记率队到我院开展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调研检查

      2月27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单位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确保新学期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朱孔军书记率队到我院进行调研检查,同行人员包括刘剑文、陈正宏、雷蕾、王颖、赵红全、陈秀珊、李凯、翁维玲及林杰多位各机关部门干部,学院及量子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诗亮院长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内容包括: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十四五总体和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如实向学校反馈了学院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及下一步的重点计划,工作思路等。

   工作小组在仔细聆听了朱院长的汇报后,朱孔军书记高度表扬我院细致到位的准备工作,体现良好团结而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工作计划很具体,很值得推广。例如对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的新要求、对青年教师的关心、从年初的规划到年末的总结等,都落到了实处。陈秀珊主任也就学校人事方面在新学期的安排向我院做了介绍。最后,朱书记亦承诺会将我院反馈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学校反馈,并及时解决。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809.jpg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815.jpg

微信图片_20210227111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