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3月23日下午,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在其党委书记李余廷书记的带领下,到我院考察交流,同行的有党委副书记刘汭雪副院长赵建伟团委书记贺颖及组织员卜海东我院唐志列书记、朱诗亮院长、吴先球副院长、吴泳波主任及李染梦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围绕了5个主题展开:1)创新院系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和经验2)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就业指导和服务3)物理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做法4)卓越教师培养的做法和经验5)物理实验教学课程设置、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唐志列书记分享了基层党建建设经验,朱诗亮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吴先球副院长介绍了专业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李染梦老师亦介绍了学生党建及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与次同时,西南大学各位老师亦介绍了其学院的相关发展情况。彼此双方得到了非常好的交流及借鉴。

会后,西南大学的一行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我院的氛围建设、学生创新基地、教学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果,交流会得到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