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学院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4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理6栋520室成功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学院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唐志列书记主持。上一届学院工会主席程敏熙老师总结并肯定了上一届学院教代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工会副主席邵志刚老师就学院教代会代表的职权、选举方法、代表人员人数的确定及代表应履行的相关义务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唐志列书记传达了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先球副院长布置了期中考试等方面的教学工作。颜辉副院长介绍了如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学院目前共有教职工184人,拟选学院教代会代表40人。参加会议的到场教职工人数为129名。对各系、所、中心推荐的拟定候选人48人(院内已公示)进行不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了40人为我院新一届教代会代表。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