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51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在其院长侯邦品教授的带领下,到我院考察交流,同行的有学院副院长赵永红学院副院长闫从华学院物理学硕士点负责人赵国平学院学科教学(物理)硕士点负责人帅晓红学院电子信息硕士点负责人梁文海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朱培培,我院唐志列书记、朱诗亮院长、颜辉副院长、吴泳波主任杨淼老师及肖洋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围绕了3个主题展开:1、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 2、研究生培养模式及质量管控;3、一流专业建设及本科人才培养。朱诗亮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颜辉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情况。与此同时,四川师范各位老师亦介绍了其学院的相关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彼此双方得到了非常好的交流及借鉴交流会得到完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510165928.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6594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0170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