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吴坚副校长率队到我院开展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调研检查

       94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单位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确保新学期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吴坚副校长率队到我院进行调研检查,同行人员包括徐颂军、黄子响、邓开喜、林建翔、何建辉、冯建伟刘晋多位各机关部门干部,学院及量子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诗亮院长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内容包括: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十四五总体和重点工作、学业预警制度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如实向学校反馈了学院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及下一步的重点计划,工作思路等。

   工作小组在仔细聆听了朱院长的汇报后,吴坚副校长高度表扬我院细致到位的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有序,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不断在完善各方面,特别是对新进老师的教学科研的关爱上,值得借鉴。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将我院反馈部分问题做了现场解答,最后,吴校长亦承诺会将我院反馈存在的问题如实向学校反馈,并及时解决。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到我院危化品相关实验室现场进行了抽查指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对危化品及相关实验室管理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