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21级“新”光璀璨 青春飞“young”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新生蓓蕾,逐梦花开。各有英姿,璀璨绽放。2021年10月30日19: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在南区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硕士生欢乐齐聚。此次晚会以“‘新’光璀璨 青春飞‘young’”为主题,给物电学子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晚会在我院LoveSCNU演员活力的开场舞《沙漠之蛇》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乐器演奏、跆拳道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以青春的名义,回望过去;以青春的名义,展望未来,物师4班同学表演的舞台剧《流年》带我们回首高中生活。黄芷祺、谢佳鑫同学弹唱的歌曲《保留》以及学科物理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告白》唱的人如痴如醉。优美的旋律,华彩的前奏,丰满的和声,悠然间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

image.png 

image.png 

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提醒我们向着光辉携手共进,舞蹈串烧《Say Butter So》和物电街舞队队员表演的《Special sweetie》,用活力的舞蹈演绎青春的多彩,用动感的音乐描绘青春的活力。华师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道表演的《跆风启兮》将现场热烈的气氛渲染挥洒,震撼的动作表演,翻动全场,掀起晚会的热潮。

image.png 

随后光学和光学工程专业带来的诗朗诵《这盛世如你所愿》警醒着生长在太平盛世的我们,应当向先辈感恩,为中国自豪。器乐演奏《every world》和《蓝莲花》更是向新生们宣扬着一种坚定不移追逐梦想的宝贵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七宝岛》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祝愿本科和硕士新生们在物电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以梦为马,所行皆坦途;星辰生花,所至皆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