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体育精神,展现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激情斗志。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6日,成功举办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运动健儿们齐聚大学城校区南区田径场,蓄势待发,力争第一。

image.png 

紧张刺激的径赛项目在红色的跑道上进行。短跑运动健儿们挥洒自如,场上英姿尽显豪侠之风,脚下健步如飞彰显雄鹰之志。1500米长跑中,运动健儿一圈又一圈的坚持,一次又一次的呐喊,是力与力的较量,更是心与心的博弈。接力赛中传递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运动员们带着团队的信念与观众的期盼,出色地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冲过了属于他们的胜利终点!

image.png 

田赛项目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炙热的太阳下,观众的喝彩声中,离弦箭似的助跑,轻盈的身姿,跳远运动健儿们在空中进行着独特的“走步表演”。纵身一跃,留下的是一条优美的弧线,跳高运动健儿们一次次勇敢地跃过那根代表胜利的横竿。最佳成绩一次次被刷新,横竿高度不断被抬升,运动健儿们都在突破自己的极限,寻求那极致的高度。最后是凝聚希望与力量的铅球项目。每一次投掷、落地,是激情的展现、是努力的结晶。

image.png 

在一声声的呐喊,一次次的拼搏中,运动会也即将接近尾声。研究生健儿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表现出色,赛绩斐然,在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理论物理专业的方锡兵以1’02’’05的好成绩拿下了400米第二名,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的王佳欣以15’22的优异成绩夺得了100米第二名。电子信息专业的郑晓敏以3.70米的成绩夺得了女子组跳远冠军,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的研究生运动健儿陈钰岐以11.07米的骄人成绩拿下了男子组铅球冠军。凭借运动员们的出色发挥,研究生代表队取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至此,第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同学们把院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创造出更多的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