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祝贺我院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13日至14日,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楼举行。大赛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承办。共有来自26个本科教学单位的51位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我院共有5位教师参加学校教学大赛决赛。我院首先由各系、所、中心推荐和选拔教师参加学院教学培训,在学院教学团队的指导下进行不断的改进打磨,精益求精。最后再经过学院预赛,由学院评委团评选出5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学校决赛共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组和教学创新组两大组别。我院三位教师参加教学技能组,两位教师参加教学创新组。由学校组建的高质量评审专家团基于学院回避和专家学科专业分布均衡原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网络材料评审、专家现场评审及会议审核评议。经过两天精彩的教学比赛,我院参赛教师在教师教学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四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中,肖洋老师和黄岳彩老师均获得一等奖,刘勇老师获得二等奖。在教学创新赛中,姜小芳老师和李志老师均获得一等奖。我院也获得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本届教师教学大赛得到我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工会承担了学院的教学指导培训及学院预赛的组织工作。通过教学比赛可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成长,达成教学课程教学目标,推动教学研究,从而促进我院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和“新师范”建设做出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