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11月23日上午第三届教学节开幕式暨动员会议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

第三届教学节开幕式暨动员会议

 

2021年11月2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理6-525召开了第三届教学节开幕式暨动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个部分,首先是全体老师观摩一流课程的教学视频接下来,由朱诗亮院长发表讲话并介绍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近两年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主要成绩(2020-2021)接着,唐吉玉老师给教师们分享了一流实验教学改革和建设的经验——近代物理实验改革无纸化实验彭力老师也分享了他参加省教学比赛的经验并给大家展示了一趟精彩的师范课堂——用落球法测量液体的粘滞系数

接下来,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先球教授对三级师范认证工作和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理念、标准和持续改进》并对这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最后,由唐志列书记做会议总结。唐书记指出,人才培养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需要明确学院一流课程的建设目标及规划和人才培养的方向,积极打造人才队伍高地和科研创新高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