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效率,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2021122116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线上及线下6-320召开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一学期总结大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邹静宜为大会致辞。首先,她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体评价,肯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的同时对未来工作开展进行整体部署。最后,邹静宜勉励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image.png 

紧接着,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朱鸿波、徐紫颜、王浩然和陈儒杰就各自部门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作总结汇报。他们与参会人员分享了高效率的部门工作安排模式、工作心得体会以及对未来工作开展的展望等相关内容。

image.png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楚坤、曾键桦和蔡凌峰对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总结分享。他们指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还不够完善,需要各部门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优良品质,共建更加团结、美好的研究生会。同时,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会议最后,研究生会部分干事就自身工作及收获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image.png 

至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一学期总结大会落下帷幕。相信经过此次大会的总结与讨论,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将会开展的更加顺利,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