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22年1月6日我院举行教学大赛专题培训

我院举行教学大赛专题培训 


为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师加省级教学大赛的质量202216日下午,我院在理六栋320举行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提升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先球教授主持,邀请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专家,四参加省赛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吴先球教授首先说明了本次提升培训的目的,希望参赛选手对自己的说课材料和视频有更深入地思考和凝练,从而更淡定从容、更游刃有余地应对比赛。

接着,姜小芳和李志两位参加省级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进行了创新报告说课录像课程说课专家们分别从课程目标、建设成效、教学创新、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唐志列书记特别指出,创新报告需要对标两性一度进行凝练和提升;此外,课程资源建设方面是亮点,需要增加这部分内容。

黄岳彩和肖洋两位参加省级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对新教案进行分享,专家们分别对两位教师的教案和教学设计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教学设计修改思路,对信息化资源合理运用等进行指导。

通过培训和交流,参赛选手进一步明确了备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参赛的信心希望接下来参赛选手能够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在赛上更好地展现选手的水平和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