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探望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大年初一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2月1日,大年初一上午10: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研究生辅导员邹静宜、本科生辅导员郭绮琪与学生党员代表等一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给同学们拜年并送上新年红包和礼物。 

图片1.png

同学们的宿舍装扮得年味十足,喜气洋洋。每到一处,唐志列都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亲切询问同学们家乡疫情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与家人的联系和沟通,定时向父母报告在校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寒假规划,充分利用假期宝贵时间,愉快充实度过假期。当了解到许多同学留校是为了学习科研、做实验、撰写论文等情况时,表示非常欣慰。他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努力学习,抓住大学的好时光;要发奋成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要埋头苦干,同时还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了解国家大事,关注时事,拓宽视野;当前,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来引领学习和工作,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使命。

图片2.png 

在留校过年的学生中,既有获得中国科技大学推免资格,即将登上升学新征程的本科生,也有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科研硕果累累的研究生。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不忘初心,为梦想砥砺前行。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