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物电传温暖,虎跃龙腾闹新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师生除夕年夜饭活动顺利举行

2022131日,除夕夜,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师生除夕年夜饭活动在理六栋201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物理系教师李佳斌、研究生辅导员邹静宜、本科生辅导员郭绮琪与寒假留校学生同吃除夕年夜饭、观看春晚,并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虎虎生威爱心大礼包”,让留校过节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物电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5.png

萌虎抱枕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面,“福”字贴满了窗户和墙壁,金黄色的气球组成大大的“2022”,一个个写着“我爱你中国”的中国红口罩围成圈……物电学院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图片6.png

当天下午600,年夜饭正式开席。新春的喜庆和师生们的热情融合到一起,使年夜饭更有味、有情、有温度。

图片7.png

席间,唐志列亲切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安全;多同父母联系,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度过温暖、充实、开心、祥和的假期,并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慰问品和防疫物资,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图片8.png


 图片9.png

热乎的饭菜、细致的关怀、激励的话语让同学们激动不已,有同学表示由于家乡疫情原因,今年无法回家团圆过年,本来家人还担心在外过年会过不好,但学院的关爱让自己今年留校过年没有丝毫孤独与失落;还有同学表示,即使身处异乡也有了归属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衷心祝愿老师和同学们虎年大吉,万事如意。涮火锅、吃盆菜,佳节共度话团圆,年夜饭后,大家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春晚,其乐融融。

图片10.png


今年寒假,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一共有30名学生由于科研、求职、疫情等原因留校过年,其中研究生24名,本科生6名。为了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幸福年,学院建立了留校学生微信群,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以多种形式关爱留校学生,为同学们留下一段难忘的新年记忆。希望同学们感受到物电学院“家”的温暖,留下一段难忘的春节记忆。学院也将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寒假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充实的寒假。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