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卫华副校长率队到我院开展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调研检查

    2月19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单位2022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确保新学期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马卫华副校长率队到我院进行调研检查,同行人员包括张仲仁、赵灵智、陈秀珊、王松堂、彭海、秦洪雷、丁纯、何泳昭、张华宾及蔡璇燕等多位各机关部门干部,学院及量子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诗亮院长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内容包括: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学业预警制度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如实向学校反馈了学院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及下一步的重点计划,工作思路等。

   工作小组在仔细聆听了朱院长的汇报后,马卫华副校长高度表扬我院细致到位的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准备推进充分有序,师生到位情况清楚,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教学上有新思路,科研上上新台阶,特别是学业预警制度落实到位。同时,马校长也强调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指示相关工作要做到前面,尽量拓展思路,为学生安排更多丰富的学习及课余活动,让学生把精力都放在校园内。最后张仲仁主席也承诺会将我院反馈问题带回学校,督促各职能部门跟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