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到南海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2年3月7日上午,我院唐志列书记、朱诗亮院长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10人到南海校区新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首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韩鹏副院长对学院党政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目前南海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基础建设、教学情况、经费运行、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和进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继续做好教师和学生的工作,加强氛围建设,深入沟通,理清各种制度环节,提高效率,尽力推动各种措施帮助师生融入南海校区;第二,尽快落实进驻校区教师的待遇问题,保障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第三,优先推动本科实验室场地及设备建设,规划大学物理国家级物理实验示范中心在南海校区的建设,保障人才培养教学顺利进行;第四,持续跟进工科大楼的建设情况,深度参与从设计到完工的每个环节。

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去工科大楼建设地址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目前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