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15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效率,2022年3月4日16: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大学城校区理六栋525室成功召开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邹静宜对研究生会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总体评价,肯定了研究生会取得的出色成果,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以及学校的研究生会评比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同时,邹静宜也提出:希望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可以再接再厉,一起建设研会大家庭,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image.png  

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蔡凌峰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以及本学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一直以来为物电研究生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为了在本学期更加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需要各部门之间完善协作机制,吸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大力发扬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共建更加优秀的研究生会。最后,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王浩然、李寒冰、朱鸿波、徐紫颜就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工作整改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至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落下帷幕。相信经过此次会议的讨论与总结,研究生会在本学期的工作将会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不断为学院整体建设、学生成长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