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 2021级物师2班

“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的物师2班

时间飞逝,转眼间大半个学期即将过去。回首这半个多学期,为了促进班集体建设,增强班集体凝聚力,让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本班在辅 导员和班委们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的集体活动,这让我们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长和提高。

班旗、班徽设计活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共同设计,紧张投选,后期美化,选择了以海中帆船为主体的班徽,以棒棒糖为背景的班旗。

在水火箭比赛中,全班同学开动脑筋、齐心协力,设计出风格迥异、独具 匠心的水火箭。在迎新晚会中,同学手持星星,夜幕中映出满天星河,满含深情地唱出《夜空中最亮的星》。

在晨跑活动中,超越自我。班级特在冬至送温暖活动,同学们首先亲自包饺子、汤圆,然后品尝煮好的汤圆色情况 饺子,在活动收获快乐、温暖和满足。

在这大半个学期中,时间虽然流逝的很快,但同学却收获到了丰富的知识和成长的阅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取得的各项成果,与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均息息相关。虽然我们以前也遇到过一些阻碍,但我们从不畏惧,因为我们相信,一切的阻碍都将成为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修素养、塑形象、完善自我;多思考、勤动手、厚积薄发;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用勤劳坚持,换春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