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服务模式,提升未来工作成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32315:3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理6302召开了研究生学生骨干培训会。辅导员邹静宜、研究生会主席蔡凌峰、研究生兼辅、各年级级长和专业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蔡凌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各个年级的基本情况。蔡凌峰指出:各个年级的不同专业人数各不相同,工作中的细节也要因人制宜,大家要积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设计出一套符合自身专业的工作模式。他表示:学生骨干是是服务者,而不是领导者。大家要在工作中树立起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求真务实、精干高效的工作形象。

image.png

紧接着,曹卓乾为大家阐明了当前疫情打卡制度与学院打卡制度的关系。他强调:目前每天的考勤要落实到每一个人,作为学生骨干要对自己身边的同学负责,要做到每天统一上报,及时记录和汇报当日基本情况。

image.png

接下来,2019级级长陈诗媚、团支书陈常军将自身三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的分享。他们二位的分享让专业负责人们获益良多,不少学生骨干表示会将学到的高效方法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中。

image.png

最后,邹静宜对学院的各项事务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骨干一方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细化各类消息的转发,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收到通知,另一方面要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同学们做好打卡工作。谈到毕业生相关工作时,邹静宜强调:我们要做到细心、负责、及时、全面,为毕业生的毕业与求职做好最后一阶段的服务。

image.png

会后,邹静宜对各位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至此,本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培训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