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本阶段的任务安排、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4151600在线上召开了第四次全体大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此次会议上共同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之后主席团对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

image.png 

会议伊始,研究生团总支部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蔡凌峰带领着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蔡凌峰指出:青年应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以史明鉴、开创未来,发扬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image.png 

紧接着,主席团成员曾键桦对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根据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特点将任务分配给四大部门。曾键桦指出:研究生会成员要有集体荣誉感,各部门应当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加强沟通与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合力提升研究生会工作水平。

image.png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曾键桦强调研究生会成员应当拥有不断学习的意识,学习工作统筹兼顾,并做好模范作用;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当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部门工作质量。

image.png

   

至此,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研究生会能更好发扬服务精神,锐意进取,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