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425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志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b72729151420c7c5541d37ddcade2e1.jpg

唐志列书记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文件内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第一议题”开展学习。

唐志列书记传达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历史、国际形势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部署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唐志列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各年级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陈道华组织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的通知,部署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强调完成的发展任务的时间截点。他强调,本年度完成6名高知群体发展任务,学院分党校制定培训方案,5月份完成培训工作,建议加强在高青人才群体中发展党员的力度。

陈道华组织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双创”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陈道华指出,依据教育部文件精神,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估、学科专业质量评价、人才项目评审、教学科研成果评比的重要指标,学院“双创”工作是建设一流学科的需要。陈道华汇报了我院目前“双创”工作已取得的成果和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学院2022年“双创”工作计划。

会议还审议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制度》、《物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创新改革方案》等事项。

eaa024c270ddd67b96f7db21ee034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