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亮青年之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之声”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展青年风采,亮青年之声。20225151930,在学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下,由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青年之声”配音大赛在腾讯会议平台开播,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工办主任杨淼老师,研工办柯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出席本次比赛。

邹静宜在活动开场时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肯定。她表示这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一次举办配音大赛,研会一直在努力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好的活动能够传承下去。最后她也预祝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image.png

本次配音大赛分为配音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部分。配音表演风格多样,让观众们大饱耳福。可爱生动的《葫芦兄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秋瑾就义》、《颂青年声,铸中华魂》将观众们引领至充满传奇的革命年代;《五四青年爱运动》将毽子操和电影创意结合,用声音唤醒大家的运动热情;《能文能武李延年》诠释着共产党员的精神气魄;励志电影《超越》的配音再现运动健儿的坚韧与勇气;粤语片段《国产凌凌漆》搞笑而不失温情,别具风味;记录片《海布里的国王时代》的配音带领大家重温球星亨利的黄金时期。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线上互动也热闹非凡,“中华小曲库”猜歌游戏掀起一阵阵抢答热潮。最后研究生先锋党支部及物理教育联合支部带来的朗诵表演《五四》作为今晚的特别节目,为比赛画上完满的句号。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作品《国产凌凌漆》获得第一名,《超越》、《颂青年声 铸中华魂》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体现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也将鼓励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当中。学院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