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俊

基本情况华俊.jpg

华俊,男,量子物质研究院

特聘副研究员

Email: junhua@scnu.edu.cn

 

自我介绍

华俊,男,1991年出生于江苏省。2019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9年7月至2021年9月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与马里兰大学联合博士后从事博研究工作,同期参与到中国格点合作组Lattice Parton Collaboration。2021年10月,加入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

 

研究方向

从事非微扰量子色动力学(QCD)与强子结构的格点QCD模拟,以及相关的算法方面的研究;兼涉猎微扰QCD有效理论的计算,以及重味物理与CP破坏的唯象学研究。已在Physical Review Letters(PRL)、Physical Review D(PRD)、Nuclear Physics B(NPB)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教育工作经历

2009-2013:南京师范大学,学士

2014-2019:南京师范大学,博士

2019-2021: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