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修订)》(华师〔2022〕142号)文件及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经物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初评,相关专业学位培指委复评,现将拟向学校推荐获得相应导师资格的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学术型博士生导师资格(共6人)

物理学:邓明勋、贺亮、赵纪军周思

课程与教学论:吴先球、肖洋

学术型硕士生导师资格(共6人)   

物理学:黄巍李建锋吕庆先王洁琳王云飞、魏文娅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共1人)

学科教学(物理):余孝源

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共5人)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边武、黄巍梁振涛吕庆先王云飞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资格(共10人)

学科教学(物理):曹卫东、房永俊、黄超华、罗卓君、彭在恒、任富华、谭振兴、汪书峰、许爱群、杨哲

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资格(共3人)

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含量子技术等):常志方、潘美妍、张优训

公示时间:20231121-20231125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理6栋402)提出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学院将在公示结束后,向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以上教师申请材料,由学校组织复核及下一步相关工作,导师遴选结果最终以学校发文确认为准。

联系人:老师,电话: 020-39310372,邮箱1324476741@qq.com 。

 

 

 

 

 

物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二〇二年十二十一